牧星人

祝你身体健康

图上的这位作者@林入淮淮淮淮淮 你好。

收到这样的消息,我很震惊,于是去读了你的文章,说实话,相似程度很高。

同人文的创作也是创作,所有的原创都是作者花费精力和时间的产物,都值得被尊重和保护。

写东西的确需要灵感,灵感也会有枯竭的时候,借鉴我能理解,但抄袭我无法接受。

相信你应该是可以看到的,所以请你删除这三篇文章,不用回复也不用狡辩,所有的文章我都已截图存档。请给我一个安静的空间,也给自己一个体面。

希望如果你继续创作的话,不是以读者数量为傲,而是真的喜欢创作、愿意创作。

同人创作环境已经十分艰难了,我不希望因为一少部分人的不恰当行为,再为整个圈子蒙尘。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1)